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露营小感

(2014-08-20 08:34:39) 下一个
露营小感  
上周末去露营。路上因为我的乌龙,车出了状况。

老公去办事,我和孩子们在车上等。他钥匙没拿掉,我以为车是开着的,我就开了收音机。收音机能收到电台。然后开始热起来了。孩子们说热,我就开空调。糟糕在这里,车子没有真正开动的时候,不能开空调的,耗电很大。而且空调没有真正的开起来。

老公办完事出来,发现车死了。
只好找AAA。幸好AAA来得算快。充了电以后,终于重新上路。但是车的电池要在冬天来临前换掉。

因为这样的耽误,到了营地7点半,都快天黑了。
赶紧搭帐篷,要不真是摸黑而且没地方睡了。

老公和豆豆搭帐篷,我准备吃的,都是家里带来的熟食。搭好帐篷,赶紧吃晚饭。

我吃完了,洗了碗筷。开始生火,才发现忘记带打火器了。火种带了,没带打火器,只好到对面营地的邻居去借。木材没摆好,火也没有很好的升起来。折腾了好几遍。

第二天比较顺利。吃了早饭,上午在湖边走了走,孩子们在游乐场玩了一下。往回走到营地,开始折腾午饭。然后开车去游了一下风景线,去赌场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水果和打火器。


午饭是老公做的,我躺了一下,休息了一会儿。


我因为湿疹爆发,没什么游玩的心情,就让老公带小的去玩水,我准备晚饭。洗洗切切,准备生火什么的。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始煲饭了。

他们回来我先带蔻蔻洗澡,老公负责生火。这次生火顺利多了。
然后开始烤鸡翅。带的电磁炉不适合,没法炒菜。后来我就干脆用烤鸡翅的火炉抄菜。我做的是香干抄黄瓜。炒锅,油,酱油,盐都带上了。

这天是周五晚上,营地全满了。营地里面80%是RV。帐篷很少。来了很多人,很热闹。晚上那个停在我们边上的RV轰隆轰隆的开着空调,开了一个晚上,很吵。不明白为什么来营地还开空调。这样为什么不去住旅馆。

去露营就要搞烧烤。电饭锅,电水壶,烧烤炉子都带了。 还带被子,气床,毯子,睡袋,枕头。我公婆说我们这是搬家啊。 我老公没吃过S'more,这次给他们尝尝鲜。 :)小朋友很喜欢。
第二天就收拾回家了。

我们每年去露营,已经是第三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