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芝加哥之旅(2)科学工业馆 The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2014-07-09 10:20:26) 下一个
2013-07-09
第二天我们只去了科学馆。前一天去的Field Museum被引导去停车场趴车了。其实那天是周六,街上趴车不要钱。我们去科学馆是星期天,趴车也是免费的。我们把老人和豆豆放在科学馆前面的车站,再去找街上的车位。找到的车位还不错,挺近的。

City Pass 进科学馆,可以选一个电影看。如果要体验以前挖煤工的生活,可以付7块钱体验一下隧道。我上次去过了。这次大家认为看的东西够多,就没再花钱去进隧道,体验挖煤生活。

蔻蔻轻敲玻璃窗,把小鸡们都引过来了



科学馆里面有一系列不同时期的人类胚胎实体标本可以看。我上次看过了,那个时候还没有小孩。再看,还是挺震撼的。没有拍照。还在那里看了一个从精子游到卵子直到婴儿出生的短片。蔻蔻的Hello Kitty 背包在看短片的时候放在脚边,靠我身上想睡觉了。走的时候就拉下了。后来想起来却已经在球屏电影院里了,出不去,就等看完了才去找。看电影的时候,我就趁机让蔻蔻睡个午觉。

出去找Hello Kitty包。找上,上边说送咨询台台了,找下,咨询台说,已经送到衣柜存放处了,又再往下,最后才找回她的Hello Kitty包。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机器人中心,给了5元,观察一个玩具是怎么被全自动化机器生产的。成品上还有两兄妹的名字。这个部分挺有意思,小孩应该都会喜欢。

午饭是在科学馆里面的Cafe吃的。里面有一个可以点Entree的地方,我点了一个有猪肉的Entree,再点了几盘只有Side Dish的餐点,有米饭,有芦笋,有西兰花。还买了几片pizza和一盘pasta。这一餐吃得比麦当劳舒服多了。主要是比较合老人的胃口。我自己也不爱麦当劳。

看完了就去我婆婆以前的研究生家。原来她说要在家里请客。可能我们人太多吧,她和她先生开车把我们车领去一个中餐馆。给两个小的点了一碗面,也够他们吃了。其他的菜都是辣的,他们吃不了。

吃完了饭,朋友带我们去她的两个出租房看看。看完了到她屋里聊天。后来豆豆都快睡着了,我们就告辞回旅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