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语录 - 我没变

(2013-12-04 12:42:01) 下一个
大姑子感恩节来我们家玩。

早上她见蔻蔻没吃她以前情有独钟的Cheerios 麦圈,就问你为什么不吃啊?
她说:我不想吃。
姑姑问: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吃嘛?现在为什么变了呢?
蔻蔻笑着回答:它(Cheerios)怎么变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没有变。

####################################

爷爷在饭桌上,如果看到两个小孩有什么不好的行为,就开始讲故事了,从前啊,有一个小女孩,她吃饭吃得不好,老是到处跑,这个小女孩叫什么名字啊?蔻蔻一开始的时候,老实回答:是蔻蔻。

次数多了,答案变成:我不知道。

后来的答案变成:是爷爷!

爷爷说,我又不是小女孩,怎么是我呢?

蔻蔻更乐了,一直说:是爷爷!是爷爷!

#####################################

两个小朋友因为小名很像,爷爷奶奶总是叫混了。昨天两个小朋友决定了。
豆豆的名字是豆豆一和蔻蔻二。
蔻蔻的名字是蔻蔻一和豆豆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歌儿' 的评论 :
我们挺好的。最近刚搬家,忙坏了。谢谢你喜欢这些小故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最喜欢读这些小朋友的事,心里暖暖的,软软的。
好久不见,你好吗?蔻蔻都五岁多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