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语录 - small people say Oh my gosh.

(2013-11-07 13:33:10) 下一个
2013-08-15
我老公开车的时候,前面车速太慢了,他说了一句: Shit
 
蔻蔻马上总结: Big people say shit, small people say Oh my gosh. 
 
她说过Shit,我要求她不要说,听到爸爸说了,就出了这个结论。
 
********************
 
闺女最近实在太不淑女了(嗯,应该是从来没有淑女过。)最近老是说什么poo poo 在你身上,说这些Potty joke,自己还觉得特好笑。我多次要求她不要说Poo poo了,还是不听。唉,有个喜欢Potty joke的哥哥,两人狼狈为奸,没辙。
 
********************
 
昨天蔻蔻告诉我,I keep the money in my Hello Kitty bag. 我不以为意,以为就是几毛钱的事,随便应了一句。
 
然后我发现地上怎么会有百元大钞。我还以为是晚姨掉的呢,她刚刚给了我一些钱。去问了,检查了,说不是。正好蔻蔻在,问她是不是她放地上的,原来还真是。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四姨来给了我们两张百元大钞,老公没收好,结果就让蔻蔻拿去玩,收她包里,又拿出来玩了。
 
她倒好,会收钱呢。
 
蔻蔻是十足的 Pack rat,什么都当宝一样的不让扔。她把自己的Hello Kitty背包塞得满满当当的,里面什么都有。而且她还特别喜欢收集石头,各种可爱型的小东西,小玩意。
 
她每天还要挑选不同的毛绒玩具上托儿所。老师昨天看到她又拿个新的毛绒玩具就说: Another stuff animal? You must have a zoo at your house. 家里这个动物园,真是毛绒动物为患,我要求她不能再把地下室的毛绒玩具往上搬了。我的卧室都是她的玩具。如果她要搬玩具,就得交换一些下楼去。
 
蔻蔻爱吃零食。黄飞红麻辣花生她爱吃,但是一吃辣的,她就赶紧的找杯子喝水。结果就是边吃花生,边猛喝水。她也爱吃爷爷做的辣子鸡。看到有晚饭辣子鸡,她就先去找杯子灌还水,未雨绸缪。可是这小妞挑食,喜欢的食品很快就厌倦了,像这个辣子鸡,最近突然又不欣赏了。问她:你不是爱吃吗?她说: Not anymore。 糟糕的是她不喜欢尝试新食物,所以每次吃饭都不怎么吃菜,都只吃点米饭。
 
好像只要是零食,她就没有吃腻的,巧克力,Chips,Cheerios,旺旺雪饼等,都没有吃腻过。幸好她还是吃一点肉,也喜欢吃水果还有黄瓜。
 
豆豆和她现在都喜欢挡道,然后要求你给说个口令才能放你过去。口令通常就是她爱吃的东西,而且要挨个说遍才放行: Ok, you can go now. 
 
小妞还是个包狂。看到什么包都要。已经有各种包了,每次在店里看到新的包,还是想据为己有。我说你已经有Hello Kitty包了,我们不买了。她不挑包了,去挑衣服。
 
我们去Walmart买菜,顺带两个姨去逛逛,她就边跟着我们边给自己挑衣服。看到喜欢的,就拎着衣服或裙子,往身上比划,站到我跟前,笑嘻嘻的要求我给她买。我说问你爸爸去,她就拎着衣服,跑到她爹哪里,用食指指着衣服,指指自己,脸上一副求情的样子,又要求他爹买。他爹说不买,她放回这一件,又去拎另一件,重施故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