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能听懂道理,老公教育方式也有进步 # Burger eat me.

(2013-11-01 09:34:16) 下一个
2013-07-24
昨天到Menard's买东西,豆豆像往常一样,一到店里就想乱跑。

这次老公改变策略,拉住他说:豆豆,这里是店里。人家要做生意,不喜欢小孩子乱跑的,你乱跑,会影响别人做生意。

豆豆听了以后,就没有乱跑了。

晚上很晚了,妹妹还想赖着不睡觉,老公把她抱起来,蔻蔻喊:豆豆救我!豆豆原来要施援手,但是老公又用道理把他劝住了。

老公说:妹妹明天要上Joyce(托儿所)那里,不能太晚睡。

豆豆真是好哥哥,处处让这妹妹,也很照顾妹妹。
上个星期四蔻蔻在幼儿园发低烧,回来的时候就焉了。原来之前我还带着蔻蔻去看豆豆上钢琴课,试试看效果怎么样,那天当然不行了。在开车去学钢琴的路上,豆豆说:I wish I am sick。 我不太明白原因,问他。

原来他的意思是他希望生病的是他,不是蔻蔻。
他还说: I love Coco.

***********************

老公一直和蔻蔻的关系不是太好,但是现在蔻蔻每天晚上都要求她爹做一件事,就是“Burger eat me.” 意思是说要老公用毯子把她包起来,放床上,撒胡椒粉什么的调料“煎汉堡”。然后把做好的“汉堡”吃了。

这个游戏是老公发明的,但是他已经玩腻了。现在蔻蔻天天要求玩,老公已经很不想玩了,还是满足她的要求。我说:你这个是很好的Bonding 机会,为什么不玩呢?

他说:你一定要把这事写下来,以后告诉她,我为了讨好她,做了很多次我不愿意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呵呵,一定转达。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老公还是很有意思的哈。喜欢蔻蔻: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