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豆豆聊天, talent show

(2013-05-22 06:24:02) 下一个
我问豆豆,最近学校有什么好玩的事么?他想了一下: Talent Show.
那是什么时候?上个星期?
今天啊!
噢,是今天,我都忘了.结果怎么样,你表演钢琴了么?
嗯,还有很多别的小孩也表演钢琴和小提琴.
还有谁表演钢琴呢?
他数了好几个同学,然后他提到Kennedy弹了Surprise Symphony,豆豆对Mr. Sagers说他认得这个曲子.
那么你弹了Trumpet Tune, 同学们有没有鼓掌?
Yes. Eva said: You must have practice many years for this. I said one week. 
不对啊,你练了一个多月了吧.
(开始捣乱了) No, 1 day. 
Well, you've only practiced for one minute!
他笑了.
 
你知道么,你这不是真正的Talent Show,只是 try-out.
Oh, I've thought it was the real talent show. 
同学们都参加么?
Not even a third of the kids did the talent show.
You like being in the talent show?
Ya.
 
提到其他同学表演不同的节目,有的是唱歌,有的是围脖子上转呼啦圈,有一个Liath是模仿各种动物的声音.这个Liath是带头弄腋下发打屁声音的小男孩,豆豆边说边做,说: I've thought he would make the armpit fart. 然后自己在那里乐.咳,男孩子的乐子真不高雅.

学校让小朋友填一个数字本子,第一本就是每个格子填1到1500的数字.第二本是1600到3000的数字.豆豆特别喜欢填,老念叨他的 Number Club book. 我每次听他提都听烦了.这次他又说Number Club Book了.我就问他别的事,让他说点别的.没想到把我忘记了的Talent Show Try-out 问出来了.

Talent Show try-out 老师还让带了一个纸条回来,让家长批准孩子参加.我还没看条子的时候,豆豆就说要参加. 还异想天开的,要我把钢琴搬到学校去.呵呵.

每个年级都有 Talent Show try-out. 每个小朋友都能上台表演.然后每个年级挑选三个优胜者和其他年级的小朋友一起表演Talent Sh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