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SO有贴心闺女

(2013-05-20 09:18:57) 下一个
昨天晚上他们睡觉前,我坐在椅子上一边挺直了腰,一边给自己捶背。

蔻蔻看见了,她问:Your back hurts?

我说是。

她说:Joyce's back hurts too. (Joyce 是托儿所的老师)

我说:你要给我捶背吗?

她点点头。

然后她们准备就寝的时候,我老公过来了。我趴在床上,要求蔻蔻:给我捶背吧。

蔻蔻就上来了。她开始给我捏背。

老公看到了,眼热.他说:有这么好的事,给我也捶背吧。他也趴床上了。蔻蔻却无情的拒绝他。她说:Actually Daddy, I only want to do mommy.

老公讪讪的走开了。

闺女继续给我捏背。一开始是捏背,然后开始捶背,然后开始捏大腿,捏了左边捏右边,然后是捏两边的小腿,然后还给捏脚底。坐在左边够不着就下床转到右边去继续捏。最后还给捏两边手臂。力道虽然不够,可是两只小手热乎乎地,捏在身上特别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