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的迂回战术

(2012-10-27 22:08:37) 下一个
2012-05-07

1. 昨天晚上吃完了饭,大家坐着看一会儿电视。LG就拿了一些零食吃。蔻蔻见他爹拿了一块巧克力华芙饼干,说她也要吃。LG同意和蔻蔻分一半。吃完了没多久,她又去找她爹,这次说:爸爸,妈妈要和我Share一块饼干。老公觉得奇怪,就问我:你有跟她说要吃饼干么?我说没有。LG还是给了她一块,她也的确把饼干拿给我了,然后说要和我分。LG说她这么做是因为半片饼干不过瘾,她还想吃,就这么说了。吃完了这半片,蔻蔻还重施故伎,说要和爷爷分饼干。。。结果被拒绝了。

2. 平时都是我给蔻蔻洗澡。昨天晚上该洗澡的时候,蔻蔻说要爸爸给她洗澡。好吧,我就让她去找她爹去。把她爹找来了。原来是因为她爹昨天给她洗澡的时候,让她泡澡了。她知道我不让她泡,她就提出要他爹给洗。她爹识破了她的意图说,今天不能泡澡了,你还要爸爸给你洗吗?不依的说,我要泡!我要泡!我说,一个星期泡一次吧,今天不泡了。挣扎一番后,她没有闹着要泡了。前一阵我是让她隔天泡一次澡,然后再减少次数的。她知道她爹会依她,就直接说要爸爸洗了。

3. 今天早上一样的不肯去上托儿所。听到爷爷说那个塑料袋里装的是蔻蔻的衣服,要LG拿着。她明知故问的说:你得(给)我拿衣服,旦(干)什么?借此抗议不愿意上托。

她现在g字声母的字都发成d声母的音,挺有意思。

蔻蔻说梦话

2012-08-10

蔻蔻说梦话了:吃了吗?妈妈你吃了没有?

我回她:没有。她说了一句:什么?

现在就继续打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