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万个为什么

(2012-05-07 20:39:44) 下一个

2012-03-20

豆豆现在是十万个为什么阶段。最近不断问的问题:

1. 为什么你不是老的样子啊?(他认为老的样子就像老奶奶那样的)我开玩笑的告诉他,我已经给他们气老了。

2. 为什么我没有哥哥/弟弟啊?(妈妈生不动了。他问他爷爷这个问题,爷爷要他来问我。)

3. 地球有多大?

4. 最大的数目是什么?

5. 我们的muscle是什么样子的?

6. Testicle 里面有什么? LG告诉他,没有东西,他来问我,我说有精子。他回头去说他爸爸:You are wrong!

有一次我穿了一套CK的职业西装,下面是西裤。他看了说:Mommy, you look handsome。 但是他不喜欢 mommy handsome,因为这样不够女性化。

蔻蔻语录

蔻蔻现在每次对我示爱说:“妈妈我喜欢你”,后面就总是要加一句:“但是,我不喜欢爸爸”。 我跟她说不用说后面那一句了,她还不依。

为什么不喜欢爸爸?
(答案每次稍微不一样)因为爸爸是丑鸭子!因为爸爸是阿古盖!因为爸爸是Pooppy.
你是谁的女儿?Babi (她的独特叫法)
那么爸爸是丑鸭子,你就是丑鸭子的女儿。 (这样说她就不高兴了)
你喜欢妈妈,也要喜欢爸爸,知道吗?(点头,第二天,故态复萌)

昨天晚上晚饭的时候有了改变。她说:
我喜欢妈妈,也喜欢爸爸。

天知道她什么时候又要变了。

我对她说:你不要说不喜欢爸爸,那样爸爸会伤心的。

她说:那爸爸就哭了。

我说对呀,不要让爸爸伤心好吧?当时是同意的,转眼就忘了。

小女孩的心思真难拿捏。

蔻蔻现在喜欢对我说: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妈妈了。说了以后一定要我有一样的回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