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掉牙记

(2011-10-14 13:46:00) 下一个

8/20日星期六早上,豆豆吃早餐的时候,松动已久的下门牙掉了。他一开始说:Mommy,it's loose. 我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后来他重复了几遍,还给我看他的牙齿,我才发现是牙掉了。我把他掉的牙洗了洗,放Ziplop袋子里了,准备晚上放枕头下给牙仙呢。

豆豆很高兴的边走边唱:I lose a tooth! I lose a tooth!

结果,当天我们去了一个豆豆同学的生日Party,回家我们自己家也Party,搞得太累了。我把这茬都给忘了。第二天,来家里的大姑子和客人都去玩了,我在家带两个小孩。想起还没有把牙齿放枕头,就和豆豆一起把牙齿放到让个客人睡过的豆豆房间。我在放牙齿之前,还教豆豆认美元了,拿出一分,5分,一角,一元和20元给豆豆看,教他认钱。

我见房里被子什么都疊过了,估计不会有问题,把牙齿放在了枕头底下了。豆豆很期待牙仙会给他钱。

大姑子走之前给豆豆两块钱,说是牙仙让给豆豆的,豆豆也不知道收好。

晚上睡觉前,豆豆告诉我,牙齿不见了。我很奇怪。一问,原来客人从外面玩了回来后,因为要找东西,翻了翻房间。也不知道怎么地,结果牙齿就不见了。我后来把床垫子都翻开了,还是没看见。很沮丧,原来的设想是要把孩子们的牙齿都留下来的,我还打算在网上买个收集牙齿的小盒子呢。正懊恼呢,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讨厌的LG说:这能怪谁?气死我了,这个没心没肺的东西,也不知道安慰我一下,就知道教训人,太讨厌了。还说我要收集牙齿很恐怖。我很难过,期待已久的事情,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就搞没了。这个时候,还有不知道安慰人的LG指责我,什么要我吸取教训啦,要听真话啦。真是给他气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