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对付湿疹好用的cream

(2010-01-15 06:46:09) 下一个

老问问题今天也做回贡献,对付湿疹好用的cream  来源: 今晚匿名上网 
我是从华人上看来的,那个MM是小孩湿疹顽固,儿医推荐了一个大牛,大牛让她用的,cerave的cream, 她家宝宝用了好了,她说是costco买,可我们这边costco没有,我网上查了下walgreen就有,online review很好,对很多宝宝的湿疹有效。。。我买了用了几天了,是有效,宝宝两颊的红色明显好转,大家可以试试,并不贵


儿子的湿疹终于得到改善啦!!!!!!!!! 来源: 风景人生 
关于2岁儿子的湿疹曾经在这里多次求助,也得到了很多热心妈妈们的帮助,现在我终于可以回报大家的热心帮助了。试过各种各样的cream,moisture,lotion,这些瓶瓶罐罐都装了一箱子了,我终于发现了一种all nature cream and moisture:Moo Goo Eczema & Psoriasis Balm and MSM Soothing Cream.尽管我儿子的湿疹还没有完全好,但已经大大减少了我用激素药的频率。原来几乎隔天就要用激素药,否则他痒的就无法控制,现在我是隔好几天才用一次。总之我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寻找才找到的对我儿子最好的all nature的油。并且我感觉他的湿疹已经慢慢地减轻了(2个星期后)。为了避免有广告嫌疑,不再罗嗦。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给我悄悄话,我可以详细告诉。再次谢谢大家曾经给我儿子湿疹的热心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