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蔻蔻半岁了

(2009-10-23 07:48:20) 下一个

蔻蔻五个月

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吃饭,我们就把蔻蔻放在饭桌旁的小推车里,陪我们吃。每次我回头看她,她都会给我一个甜甜的笑。看得心都要化了。

蔻蔻比豆豆 needy。也对,已经快半岁了嘛。她清醒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身边。醒来的时候,一不见人就要哇哇叫,大哭大喊,似乎在说:怎么没人理我呀!快来人呀!要是没有及时的去伺候她二小姐,不得了了,就算你去抱她了,她也哭个没停,怨你没及时抱她呢。

她刚出世的两个月天气还有点凉,我们很少带她出去,推车也坐得少。天气好了,她却不愿意坐推车里,老要人抱。后来换了个可移动把手的推车,你推她的时候她能看见你,她就不闹了。

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她就要我,不要他爸爸。如果我们都在,她爸爸可以逗他玩,也可以抱她。但是如果她没看见我,她就要哭闹了。搞得我每天就等她睡着了才好去洗澡。她晚上睡长觉之前,一般就睡半个小时。我得乘这个时候去洗澡。如果在她醒来之前我还没有从洗澡间出来,就等着她闹吧。她爸爸是哄不来的,在他手里,蔻蔻哭得眼泪鼻涕横流。一到我手上吧,就止哭了。这可把LG气坏了,他说这是不把我当人嘛!

给她买了一个 Jumperoo,现在她每天都在里面蹦,减轻了不少劳动力。五个半月的蔻蔻,就坐得很稳当了。不过她不是很喜欢 tummy time。每次 tummy time 她就老蹭脸,可能还是因为湿疹痒吧。湿疹有好转,但是总好不全,还是挺烦的。蔻蔻有几次自己翻身的记录了,不论是从仰翻或从背翻都翻过。可是不是每次都能翻过来。

蔻蔻有时候能发出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的声音,可是还是大叫多一些。有过几次逗她大笑成功,可是更多的时候,是无声的笑嫣。

前几天我吃完了饭,拍拍手做势要抱她,LG抱着她,故意不让我抱。我就走开了。我一走开,蔻蔻就开始哼哼的抗议了,原来呜呜申吟要妈妈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第6张!兄妹俩都是白嫩的很,等SZ好了就更让人羡慕了。蔻口抓脚的那个真是洋娃娃,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蔻蔻被你养得白白胖胖的,好可爱,真想抱抱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