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如何让儿子让我用推子给他理发

(2009-10-12 10:38:59) 下一个
这是从牙医那里得的灵感。
我先给儿子看看推子,推子打开的时候,声音很吵。我把很吵的推子放在儿子面前,告诉他,这就是推子。然后把推子放在他手上推,告诉他:不痛的。他看了看,感觉的确不痛。

然后我问他,妈妈用推子给你理发好吗?你看,不痛的。

儿子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很合作的让我给他用推子理发了。

儿子快四岁了,以前一直是我用剪刀给他理发的。最近用这个方法让他接受了推子,给他理发轻松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