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用的湿疹药,分享一下

(2009-07-31 07:13:54) 下一个
昨天给我自己定的护手霜到了,我就打开来用。因为我最近自己湿疹爆发,忍痛买了这个比较贵的 Cetaphil Therapeutic Hand Cream, 涂了一下,觉得还行。

昨天晚上蔻蔻因为湿疹痒醒了三次,试过涂了Aquaphor, 可的松和马子六,没用,都蹭掉了。她太痒了,捆住她的手横抱她就大哭;把她放在肩膀上她就拼命的蹭,脸上起了湿疹,很红,又肿,她痒得非常难受,无法安抚。

我想起了以前用来对付豆豆湿疹的办法,用毛巾沾上稀释的泻盐水给她擦脸。有点刺激,她不喜欢,但是好像能止一点痒。我看到新到的护手霜,决定试一下。涂了以后,蔻蔻闹了一阵,不闹了。我松了一口气。把她打蜡烛包捆住放回小床,看见她的脸上渗水了,决定给她加一些真珠粉。她睡下了。

过了三个小时,蔻蔻又痒醒了,我决定给她喂奶,然后这次给她涂 Aquaphor 再加真珠粉。这次效果差一些,一个多小时以后,她又痒醒了。我这次就恢复用泻盐水 + Cetaphil + 真珠粉,她又睡回去了。

早上起来一看,好了很多。虽然还是有红肿,但是湿疹包消了不少,脸也光滑一些。当然湿疹是不会这么容易断根的,能有一些可以治标而不是激素的东西,就很不容易了。

谢谢 Felicia 推荐的护手霜,希望对其他的湿疹宝宝有帮助。

我是在Amazon 买的。

Cetaphil Therapeutic Hand Cream, 6-Ounce Tubes (Pack of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两边更新,勤快的秋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