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第一次看牙

(2009-07-16 10:47:36) 下一个

我没有陪他,是豆爸陪的。我只得到领散的信息,故事也不全。

之前我为了给他做尊备就给他看贝贝熊看牙医 (Berenstain Bears). 他看了以后,连续几天都把他的玩具机器人Transformer放在弯头的竖灯下面,说是给机器人看牙齿。

豆爸到 daycare 去把豆豆接过来直接去看牙医。豆豆磨蹭半天不肯走,老师一句话:"Alex, go with your dad now."轻松搞定。所以,老师的威信是父母难以企及的。

到了牙医那里,表现还不错,医生先把要放在他嘴巴里的刷子,喷水器,吸管等都先在他的手上演示一下;然后再把这些东西放在他的嘴巴里。豆豆都很合作,让牙医检查牙齿和洗牙。看完了,医生给他一支牙刷。

我前一阵子就发现豆豆的牙齿有点黄,医生这次就把牙洗好了。医生说他有点地包天,等7、8岁以后如果有必要,再做矫正。

呼,第一次看牙,顺利无痛完成。

这几天,豆豆就拿着他那个 lego 玩具当喷水器,一有空就把他的玩具机器人放在竖灯下面洗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儿小时候似乎也有点地包天,但大了自己就好了.现在没有一点地包天的样子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常常觉得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呢 :)
谢谢毛猫鼓励。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几天睡不好,下文来了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很用心的母亲,看过你所有的文章知道你为孩子们的付出,让我心生敬意。

我常常想,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母亲都能如此用心抚养她的孩子,这个世界应该会很美好。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