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冒泡(1)

(2009-03-05 12:07:50) 下一个
 *** 豆爸喜欢逗豆豆,豆豆就常常抗议:爸爸,你打我干什么?

*** 豆豆说了一句有趣的话,豆爸和豆妈都笑了。恼羞成怒的豆豆说:笑什么?不要笑!

*** 很久的事了。我刚洗过头发,豆豆摸着我湿漉漉的头发说:beautiful。

辩论
我做饭切菜的时候,脚上踏了一个小板凳。豆豆想要把板凳拿去玩。我说你去拿厕所的凳子玩吧。那是给他用来踏上去够洗手盆用的。豆豆不依,他说:那是厕所的!

前两天(3/3/2009)我给豆豆念书:戴丝,赶快跟上来!豆豆听了以后,第一次向我复述了书里的故事。他一边翻页一边说,基本上都是对的。虽然豆豆化了很长时间才走到这一步,至少他走到了。值得纪念的里程碑。 :)

演技进步
虽然豆豆话还是说不好,但是不妨碍他的演技进步。常常玩pretend play, 玩得不亦乐乎。他老是在床边趴着,装着很困难的样子喊"help!help!"要我们把他拉上床。

第二个游戏就是不断的拿了一个玩具说:他受伤了。豆爸就陪他玩,教他先察看伤口,然后上点药,抱起来,再摸一摸。

还有就是他的哭功。他现在可会哭了。听到要timeout,马上很委屈的大哭,嘴巴一扁,再加上还哭出眼泪来的喊:不要timeout, 不要timeout。还挺能糊人。一般我都能判断他是不是假哭。这臭小子,是越来越难缠了。

迂回战术
有时候豆爸不让豆豆吃或玩某样东西,豆豆就会说:我要hug! 大部分时候,豆爸就心软了。狡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豆豆挺会说话的啊:)

我也是豆豆的粉丝:)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终于站起来啦。谢谢你粉豆豆。想不到除了我这个老妈,还有人粉他,哈 哈 :)
松:谢谢你每次都留言,我是尝试多说光明面,臭小子毛病多得很 :) 不过,还是我们还是觉得挺幸福的。只要他健康,正常的成长我就相当的满足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难缠的好可爱!我可是豆豆的大粉丝呢。自从见到豆豆的照片我就再也忘不了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豆豆,幸福的豆爸,豆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