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洗发淋发我这样做:

(2009-03-18 08:50:19) 下一个
我就在浴缸里接一桶水,让水溢出来一些。让豆豆坐在里面。
关于洗发淋发我这样做:让宝宝看到我盛了水,说:闭上眼睛,妈妈要淋头发了,1,2,3,淋。

宝宝一开始不喜欢,但是习惯了就好了。

喊号子是为了给他心理准备,久了他就听了。
由上往下淋发,耳朵不会进水。

或者你可以装那种可移动拉长的花洒喷头。

小宝宝洗发,我是一手夹抱,一手洗发的,不会弄到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回抱 :)
欢迎来玩,豆豆还不是很明白当哥哥是怎么回事呢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辛苦了...真的不容易...抱抱你 :)

你家的小小朋友还有26天就要来报到了,等小妹妹一出生,哥哥马上就变小大人了,呵呵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抱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blessing. 你有爱你疼你的LG,有心爱的猫咪疼,你还去做义工,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谢谢你来看我,要多休息,八十一枝花,你做得到 :)
松:我这些办法啊,都是被逼的。总得想辙啊。
饼饼:我想迟一点带豆豆去泳池玩,他还没去过呢。

豆豆最近睡得不好,不知道是否和夏时制有关,我比较累。大家要保重身体。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最开始,我也是这样给小饼子洗头的:)
后来,幼儿园里他开始上游泳课了,我怎么冲他都不怕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秋月很有办法.
是位可亲的好妈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很enjoy的妈妈,我能感觉到你在帮小豆豆洗澡的时候的快乐和用心。真的很羡慕你。。。 我很想做妈妈,但是真的没有那个blissing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