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病. 自觉

(2008-09-08 09:30:29) 下一个
生病
豆豆从凌晨一点多到现在,大概已经吐了8、9次了。每次就是吐一点点,我基本上都接在手里了。洗了两个枕头套,起夜吐得他都没睡好,前面几次还随我到厕所去尝试把剩余的吐出来,后来他实在太累了,吐到我手上后就马上倒头又睡了。我昨天也孕吐了好几次了,幸好我睡了午觉,要不然现在就更难受了。

豆豆已经很久没生病了,估计这次是病毒感染。一入秋就生病了,要是11月换幼儿园更不得了了。原来等的幼儿园有空位,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去。

自觉
最近豆豆通常都愿意晚饭主动去洗手。只要他肚子饿了,没有专注别的事,晚饭准备好了,一叫他,他就去洗手了。有时候他不太饿,我舀一勺菜去让他吃一口,他吃了就乖乖洗手上high chair.

我昨天晚上晚饭后一个小时,拿了一个橙子和刀坐在餐桌边,准备切开来吃。豆豆见状,二话不说,主动到卫生间洗手去了。洗完了手,就自己爬上high chair,等着吃橙,把我笑坏了。这个小贪吃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豆豆已经习惯爬上爬下了,我觉得不危险啊。等迟一点再让他坐椅子。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谢谢关心,豆豆第二天就没吐了,呼!
孕吐昨天好一点,老二很娇气 :( 想起来,昨天是第一次开始整天没吐了,希望能维持下去。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希望现在豆豆已经好了,你的孕吐反应也好一些了。
豆豆还肯坐High Chair呀?我们已经让小家伙直接坐椅子了,要不然他总爬上爬下的,让人不放心。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我吐啊吐就习惯了,他一病我们就鸡飞狗跳了。我和LG说了,这个老二啊,可娇贵了,我闻不得那些带化学味的东西,一闻就吐。怀豆豆可没有这么娇气的。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生病啦?? 妈妈也吐, 儿子也吐, 一家子都要好好休息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