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勾起了我的记忆。。。别人给我的小孩吃东西

(2008-08-25 08:58:33) 下一个
豆豆曾经患过非常严重的湿疹,当时觉他痒睡不着,我没办法,把他抱到地下室去睡。地下室比较湿,他就相对的平静一点。但是就是这样,他也是睡了醒,醒了哭,一个晚上也就只睡上两个小时。幸好不是天天如此。豆豆的湿疹很容易被食物引发,所以我对他摄取的食物特别注意也特别在意。

他当时不能吃含牛奶的乳制品和cheese。

去年我们去一个朋友的朋友家看房子,那家老奶奶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给豆豆吃了几片Gold Fish Cracker。 这种饼干是含牛奶含cheese的。我一看见就条件反射的把饼干冲豆豆嘴里挖出来扔垃圾桶了,并说他吃了会发湿疹的。随即,我发现了自己的失态,说了对不起,还解释豆豆吃了会发湿疹的。

LG一上车就给我一个臭脸,把我臭骂了一顿,说我这样做没有教养。我觉得非常委屈,觉得他就算不站我这边,也应该理解我的心情,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吗?我也不是故意这样做。哎,他一抓住我的小辫子就不放,数落个没完。那几天的心情非常差,被这件事搞得很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墩的评论:
一年前的事了,好像还真的搞了一下卫生 :)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后来打扫卫生了吗?嘻嘻。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魅力太师的评论:
豆豆已经outgrow 大部分的禁忌食品了。我还不想给他加牛奶,我担心牛奶里的激素。LG的外甥女,十岁就来月经了。我怀疑是美国的食品太多带激素了。我们这个州,去年才立法禁止在鸡养殖场用激素,然后那些广告都说他们的鸡无激素和抗生素喂养的。之前呢?不言而喻。
魅力太师 回复 悄悄话 湿疹和过敏的孩子的确需要妈妈多费心, 他们大一点会OUTGROW吗? 还是终身都要很小心呢?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你为我说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写这个就是有点控诉LG的意思,呵呵。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不算失态,当父母的都明白的
如果我是给饼干的那个人,你不去挖,被我知道了,我会觉得是你不好,所谓不知道不为罪,还有小朋友发湿疹是很难受的,小朋友的健康才最重要,可以放到第一优先的位置,我家宝宝没得过湿疹,我得过,极其痒,真想把脚背上那块挖掉,还好我抹了药,两个月就好了,还好就脚背上一小块地方长,唉

你老公不太对啊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不要怪罪!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暖姜,歌儿和玫瑰 :)

现在不郁闷了,现在是胸口闷。早孕反应真难受,做什么都没劲,老是觉得喉咙有个什么东西,有金属味。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已经道歉了吗?比那个老奶奶表现好。:—)他还数落个没玩,揍他!:)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老公真可气,难道你不是已经认识到自己失态了而且道歉了吗?男人最不该抓住小辫子不放了,揍他!:)
气消了吧?下次你要是再郁闷就来找我们,我们帮你出头。:)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老奶奶会理解的。别难过。。。

累了就不要为难自己。好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