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身体有变化

(2008-08-18 09:20:29) 下一个
最近非常怕冷,以前在空调办公室里加件羊绒外套就好了,现在还得再加戴围巾。突然变得尿频,不论白天或是晚上都去厕所去得很勤。前两天还做了一个尿急,很艰难才上了厕所的梦。幸好没尿床。最近晚上总睡不好。

四天前突然的头部天灵盖部分非常的疼,以前很少在那个部位发痛的。后来念了念经,好多了。
现在乳房就有发涨的感觉了,也变得很容易饿,容易累和嗜睡。
脾气不是一般的坏,一点小事就着急上火,耐心都到爪哇国去了。

是的,我。。。有了 :)

我们这次是有计划的,所以我能在测到阳性之前就观察到一些变化。怀豆豆时没有什么信心,也不知道应该是怎么回事。

一个月前拍到豆豆的招老二动作,想不到这么快就有了。我原来以为这个月没戏了,因为看了医书的说法是,分泌液浓稠,不能拉丝,排卵结束。但是这次和怀豆豆一样,当天的分泌物比较浓稠的。现在是五周,预产期是4月19日。

要把豆豆安排自己睡一个房了。

公公帮忙想了几个小名:婉婉,圆圆。我喜欢蔻蔻。想名字挺伤脑筋,只好慢慢想了。正在想着不知道男女呢,要做两手准备。公公一开始说,要是个姑娘就好了,我说要有是男孩的心理准备。公公说,是男孩也很好,那就打破了他们的传统了,他们家四代单传,都是男女组合的。

听说老二显肚子快,估计很快就要穿孕妇裤了。希望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墩的评论:
谢谢,希望能用上,如果是女孩就可以用了 :)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也恭喜一遍!我也喜欢蔻蔻。 豆豆,蔻蔻,豆蔻年华。。。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谢谢。你们真能折腾,不过乘年轻多走走,也是好的。
歌儿:嘿嘿,要是决定男女我能作主就好了 :) 招老二动作就是小孩把弯腰把手脚都贴地面,准备向前翻筋斗的样子。
暖姜:谢谢,这个名字没什么创意,就是图顺口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我喜欢蔻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招老二动作怎么回事啊?好奇中...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希望是男孩!这样我闺女将来又多个选择。
恭喜恭喜!
玩具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太为你高兴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谢谢饼,估计是文学城把你的留言吃掉了。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中午发了贴,怎么没有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谢谢,我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呢。
你的大印挺好看的。我也搞了一枚,真好,不用去刻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恭喜!! 为你高兴, 效率颇高呀!!!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谢谢,长路漫漫呢。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