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然醒,心情好

(2008-07-28 11:27:39) 下一个
午觉醒来,若不见人,豆豆总会哭着找人。早上如果是自然醒,豆豆的心情好,开眼就是笑嘻嘻的。早上他醒来,有时候见我还躺在床上,他就爬上大床,和我起腻一会。最近在调豆豆的睡眠时间,他总是晚上不睡觉,早上起不来。 我常常把别的事都做了才叫他起身。

今天早上他是自己醒的。当时我在另一个房间查有没有要还的图书,免得被罚款。听到豆爸在洗刷的水声,然后有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回头一看,豆豆伸了脑袋往我这边瞅呢。他看到我在看他,就笑了起来。 看来今天自然醒,心情很不错。

小女朋友
豆豆去的daycare有一个金发卷毛小女孩小他两个月叫Janica。豆豆去这个daycare 快一年了,可以算是青梅竹马吧。他们在一起玩得挺好。几个月前据Janica的妈妈说,在家里,Janica都把豆豆排名放前面了,问她Who is your friend,她就首先提豆豆。"Obviously, she thinks he is pretty cool"

Janica在两个星期前的一天,因为老师要她和豆豆道别,她就走过来抱着豆豆,接着两个小朋友就开始"吻别"起来了。他们就这样抱着,亲完左脸亲右脸,亲了好几下。我们和老师都觉得又新奇又好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天天如此。有一次Janica的妈妈也在场,我们道别时,Janica 的妈妈说:"I love this part"因为Janica又要和豆豆"吻别"了。 我真遗憾当时没有相机,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幕。我和豆爸是不搞吻别这一套的,他们到底是那里学的呢?可惜最近我们去接豆豆时,Janica 已经走了,也不知道他们还"吻别"不?

学坏太快了!
今天豆豆不小心踩到我的脚,很疼,我就叫了一声。豆豆过来用手摸我的脚,可恨的豆爸却用脚来"摸"。没过一会儿,豆豆竟然也学着用脚来"摸"我的痛处。%*^*%^)*^&_*^

小孩子有时候就是个应声虫,豆爸开车时脾气不好,骂人啦什么的,有一次他刚骂了一句"shit!", 豆豆就马上学会了说"shit!" 唉。。。这个豆爸还屡说不改,在孩子面前也口无遮栏。

抓迷藏
昨天晚上豆豆盖了被子躺在桌子底下,豆爸就把灯关了在那里看电脑里的电影。我要豆豆去睡觉,就去找他。豆爸故意不说破,我就说豆豆怎么一个人下楼去啦,豆豆啊,出来吧。豆豆把被子一掀,坐了起来说"出来啦"。呵呵,在玩抓迷藏,可是很快就自我暴露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 小棉裤也贴心啊! -瓜子儿- ♀ 给 瓜子儿 发送悄悄话 瓜子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瓜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哼,被他爸教得"贴脚"了  :(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刚看了你下面的贴,谢谢啊! -瓜子儿- ♀ 给 瓜子儿 发送悄悄话 瓜子儿 的个人博客首页 瓜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不客气,买国内的书尽量找美国买不到的吧。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 这么聪明好玩的豆豆!我的朋友的孩子也在幼儿园学会了拥抱 -洋葱头儿妈妈- ♀ 给 洋葱头儿妈妈 发送悄悄话 洋葱头儿妈妈 的个人博客首页 洋葱头儿妈妈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9 reads) 7/29/08
• 哈哈,小孩子不分男女,照亲 ^^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 ZT 这么聪明好玩的豆豆! My boy has a best friend at daycare as w -MaryLiu-Brazil- ♀ 给 MaryLiu-Brazil 发送悄悄话 MaryLiu-Brazil 的个人博客首页 MaryLiu-Brazil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6 reads) 7/29/08
• 小情圣啊, 真可爱 -炒鸡蛋- ♀ 给 炒鸡蛋 发送悄悄话 炒鸡蛋 的个人博客首页 炒鸡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不敢当,谢谢 :)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 多情豆豆! -2006MOM- ♀ 给 2006MOM 发送悄悄话 2006MOM 的个人博客首页 2006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7/29/08
• CO: 多情豆豆! -ZQQ- ♀ 给 ZQQ 发送悄悄话 ZQQ 的个人博客首页 ZQ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CO:CO: 多情豆豆! -米小鼠麦司- ♀ 给 米小鼠麦司 发送悄悄话 米小鼠麦司 的个人博客首页 米小鼠麦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 是礼节,礼节而已 ^^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7/29/08
• 情圣! -泓水入丹青- ♀ 给 泓水入丹青 发送悄悄话 泓水入丹青 的个人博客首页 泓水入丹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29/08
• 此儿情商高也,日后必有出息. -思如昀- ♀ 给 思如昀 发送悄悄话 思如昀 的个人博客首页 思如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 谢谢大家捧场,豆豆是个老实孩子,随俗而已 :) -秋月冬雪- ♀ 给 秋月冬雪 发送悄悄话 秋月冬雪 的个人博客首页 秋月冬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7/29/08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动莲花的评论:
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强行把豆豆弄起来。晚上比较热,很难睡着,早上就醒不来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LD还说男孩子学粗口没关系,我倒!
风动莲花 回复 悄悄话 一觉睡到自然醒, 那本来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可惜我们都要上班, 大部分时间是强行把她叫醒的:((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女朋友那段真可爱,还亲好几下呢,真好玩。
我LG也有粗口,我也严重警告过他了,呵呵。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哈,你不愁没媳妇了。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我家宝宝也有个小女朋友,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