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了可以常回家和当老板的瘾

(2008-07-14 10:58:30) 下一个
梦   7/5/2008
我坐在巴士上,发现下班了,周末准备回去看父母。想到自己每个星期回家一次,再想:我在大马呀。我对自己说,这一定是个梦,嗯,管他呢,梦就梦吧。我发现巴士在Pudu (其实我听到司机说蒲种)。我请司机到了叫我下车。司机和我聊天,他说他已经70多岁了。我在心里感叹:"70了,还能干这个呀?" 我到了Jalan Hang Tuah 就下车了,我走到了何清园。不是到我的老家店铺,而是到了街角的那个店。那里改成了封闭式的玻璃落地窗。

我一进去,里面的人都听我的指挥,向我报告。我们开会,说到咕鲁肉,我问小伙子,咕鲁肉里有没有马蹄?他说没有,我让他以后要加上,他答应了。然后我问他知道怎么切马蹄吗?他说不知道,我就那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沙葛切头去尾,给他示范怎么切马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是挺有意思,谢谢甜饼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一折笑话,挺有意思的,希望你也喜欢
At a gas station,my husband , JASON,watched an older lady fill up her car.As he was wondering whether or not someone her age should still be driving, she pulled up to him, rolled down the window and said:"Excuse me, sir..."My husband walked over:"How can I help you?"
"What year is it?" she asked.
Feeling sorry for her,he replied,kindly,"It is 2007,ma'ma."
The lady looked at him strangely and said ,"No,your car.What year is your car?"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是的,我常做回家的梦,回来以后不久还梦到我已经去世的祖母。这个梦我还挺喜欢,所以写了下来。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做梦能实现自己的心愿不也挺好的吗? 梦是人生的一种补充啊!! 我也老做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