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冬雪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个人资料
秋月冬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湿疹反复 2008-02-03 14:03:54

(2008-06-29 12:18:29) 下一个
豆豆最近因为吃了用料酒腌的猪肉,湿疹反复了两个星期了。我是不用料酒的。爷爷不知道会引发湿疹,给豆豆吃了好几天。我那天吃了一口,才发现了。现在还是每个晚上涂Aquaphor。还要发一段日子才会清。

还有,他也不能吃油条和花生。基本上我吃了可能有问题的,他吃了大多不行。高蛋白像虾,尤鱼啦,他也不能吃。刚开始时,他连鸡肉,猪肉,蛋黄,米糊都不能吃。我只给他吃蛋白,燕麦片糊,蔬菜等。每一样摄入食品都记录。

豆豆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以前对蛋黄而非蛋白过敏。这个与PD吃蛋黄别吃蛋白的建议是相反的。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只能一样一样的试了。



后来,渐渐的鸡肉,猪肉,蛋黄,米糊都能吃了。都是很小心的试出来的。就是还不敢试牛奶。

像我这种过敏体质,只能自求多福,多加锻炼。宝宝也一样吧。祝福
宝宝们早日摆脱湿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