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画----鱼和水的故事

(2010-12-17 17:58:06) 下一个
[ZT]音画----鱼和水的故事

 

 

你曾说我是清澈的湖水

你是水里那条游来游去的鱼

你的生命和我紧连在一起

生生世世也不会分离

我用眼泪酿成的湖水

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

无怨无悔为你遮风挡雨

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可如今的你啊在哪里

曾经的誓言你怎么可以忘记

你的心里是否还有爱的涟漪

为何还要苦苦伤我的心

 

可如今的你啊在哪里

难道爱情真的是无聊的游戏

我的心里残留下伤痛的记忆

你却化成了那只蝴蝶飞去

 

我用眼泪酿成的湖水

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

无怨无悔为你遮风挡雨

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可如今的你啊在哪里

曾经的誓言你怎么可以忘记

你的心里是否还有爱的涟漪

为何还要苦苦伤我的心

 

可如今的你啊在哪里

难道爱情真的是无聊的游戏

我的心里残留下伤痛的记忆

你却化成了那只蝴蝶飞去
 








亲爱的朋友当你读完这首故事,会有什么感想呢?是否是会有所触动呢?那一滴滴的水滴掉进清泉里激起的水波是否也会激起你心里的涟漪?无论你是鱼还是水,我们都是在人生不断的寻求中得到生活和爱的真谛。我想在这里这首歌是水唱给鱼的。整个故事里水都很自私,当它最终意识到彻底失去了鱼,它悔恨交夹,有怀念、也有对鱼的“恨”,因为它刚爱上鱼,鱼却丢下它化蝶而去。。。。。。人往往都是会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是最好的,那是人的想象美化了那东西;轻易得到的东西人们有时不会去珍惜,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它的珍贵,其时那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附:《鱼和水的故事》----故事来自网络;
《鱼和水的故事》:


鱼说:你好美,我想我喜欢上了你。

    水说:傻瓜,那仅仅是好感而已。

    鱼说:真的,我不骗你。

    水说: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日子一天天过去,鱼对水的感情也日趋笃厚。

 

    鱼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水说:那是因为你早已适应了我。

    鱼说:我喜欢你的味道。

    水说:那是因为你已习惯了我的存在。

几天后,水要继续远行。

 

    鱼说:我已离不开你。

    水说:过几天你就会忘了我的。

    鱼说:不,我不会爱上除你以外的人。

    水说: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除我以外的人。

    鱼说:你是我的全部。

    水说:你却不是我的唯一。

    鱼说:你到底在追寻什么?

    水说:只有海温暖的胸怀才是我的唯一。

    鱼说:你难道不能为我而停留吗?

    水说:不,一旦驻足,我就成了死水,就永远无法看到海的样子了。

    鱼说:那我们能否并架齐驱?

    水说:你永远无法追上我的脚步。

    鱼说:你能否为我稍作等待?

    水说:我只喜欢奔腾不息。

    鱼说:无论如何,我都要陪你游向大海。

    水说:别傻了,你只是一条淡水鱼。

    鱼说:我不想让你一个人面对风浪。

    水说:我不会因此而感激你。

    鱼说:我不想博得你的感激,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水说:你知道我不可能爱上你。

    鱼说:但你不能剥夺我爱你的权利。

    水说:你这样只会害了自己。

水和鱼经过了一条大河,鱼只剩下半条命。

 

    鱼说:我不知道还能陪你多远。

    水说:回去吧,这样的日子不适合你。

    鱼说:不,就算到了最后一秒,我都不会放弃。

    水说:你傻得迷失了自己。

    鱼说:那你能否试着接受一个傻瓜的爱呢?

    水说:你明知道我的心早已被海占据。

    鱼说:为什么你总不能试着爱上我?

    水说:我只相信,海才是我的唯一。

鱼和水经过了一条大江,鱼的生命只剩下四分之一。

 

    鱼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样?

    水说:我会伤心,也会惋惜。

    鱼说:那如果海不在了呢?

    水说:我会心碎,也会随他死去。

    鱼说:难道我们的朝夕相处还比不过一个幻影么?

    水说:没有感情的相处只是多余的记忆。

    鱼说:那海呢,你确信他会爱上你?

    水说:他是我一生的梦,我不会放弃。

    鱼无语,默默地陪水走完了剩下的旅程。终于,他们到了海边。水看到了她的海,但她却不是海的唯一。是啊,海有博大的胸怀,博大到可以容纳百川在他怀里嬉戏,却无暇顾及水的存在。水不愿做海身边众多佳丽之一,她决定离去。这时,她想起了鱼,而鱼早已奄奄一息。

 

    鱼说:我看到海了,他是那么博大宽广,只有他才配得上你。

    水说:但我却觉得他扑朔迷离。

    鱼说:别担心,总有一天,海会发现你并爱上你的。

    水说:也许我真的错了。

    鱼说:不会的,你那么爱海。

    水说:曾经,也有一个人那么爱我,可我却忽略了。你说,你说呀,说你爱我,说你要和我生生世世在一起。

 

    鱼说:我不想给你一个兑现不了的承诺。

    水说:你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

    鱼说:别这样,爱你是我的权利,爱我却不是你的义务。

    水说: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自私,那么固执?为什么我没有早点爱上你?

    鱼说:别这样说,那样,我会走的很不安。

    水说:为什么你总对我那么好,好到让我感到无地自容。

    鱼说:忘了我吧,再去找一个值得你爱的人。

    水说:你难道不是最值得我爱的人吗?

    鱼说:别傻了,以后的日子,我不能陪你了。

    水说:我已错过太多的日子,我不能再错过你。

    鱼说:别这样。

    水说:我真的爱上你了。

    鱼说:呵呵~看,我都流泪了,你看到我幸福的泪了吗?哦,我忘了,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不!我感受到了,因为现在,不对,是永远,你都在我心里。

 

    鱼带着微笑幸福的闭上了眼睛,永远的倒在了水的怀里。听......心碎的声音......这声音是如此的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