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雨又一轮

(2007-12-10 18:38:52) 下一个
两年前的秋季,毕业前的最后一学期.现在还记得那时一次次在career center的身影.当时修了19个学分,又跟父母下了一毕业就要找到工作的豪言,等到我学期结束前一个星期正式收到offer时,似乎才有机会回味其中的酸甜苦辣,可更多的还是被欣喜和激动代替.

如今工作快2年,当初接受offer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其实并不适合走这条路,只是经验难得,时机也合适,便准备好2,3年后跳槽.毕业后不久,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无奈我在中西,他在东北,还是普通朋友的时候我们就有交流以前Long-distance的经历和从此不再尝试的决心,可是等到我们擦出火花,被感情冲昏头的时候,都毅然决定give long-distance another try. 从此便成了空中飞人.

遇上一个合适的人有多难? 遇上能让我开心让我安全让我温暖的人又有多难? 我因为这份工作才搬到C城,而他早已在那生活10多年.来来往往的旅途,我慢慢喜欢上了那个寒冷的城市,去年整个冬天我得出C城更冷的结论,其实全是因为这是他不在的城市.

于是决定,搬到他的城市,换做我喜欢的工作.

展望未来: 和他在一起,喜欢的工作,东海岸的生活.
现实挑战: change career field, relocate to another city, visa transfer.

从十月到现在.每天来这里读读贴子,浅浅的潜潜水,又要开始自己的search.每天白天虽然不是超负荷的工作,整晚坐在电脑前一次次的修改简历,一次次的总结经验,身体和心理都是辛苦.现在的工作待遇优厚,跟同事相处的开心融洽,一个朋友无比惊讶我要离开的决定,我跟他说: I am leaving for good - for love and for my passion.

今晚写下我第一贴,纪念过去的两个月.又是一轮风雨,注定又一轮的酸甜苦辣.惟有get strong and stronger,才会有收获的喜悦.和这里的朋友们共勉,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Go for your dream, and you will fly h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