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不留痕

享受每分鍾的生命,追尋在你手中的幸福! 如果傷痛曾經留下刻痕,莫回首.如果幸福可以追尋,莫遲疑!花香不長留,叶落不留痕!
正文

窮網欲捕夕陽紅;竹簍難撈江中月!

(2007-12-19 00:30:28) 下一个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緣盡了,那最美的相遇,留下的只是午夜夢迴的心痛.

我走了,那相守的日子,換來的只是肝腸寸斷的淒苦,

在那明日未知而本應攜手共渡的朝朝暮暮中,或許妳還會想起,,,想起曾經相愛想讓我輕輕握住妳

然而,我竟無法赴妳心許的約

 

走了我不想哭泣. 帶走全部的相思與心碎,

留下我曾送妳的幾句話語以及共賞的詩篇

可曾記的? 那心中浮現的就是我! 我已融入詩中.留下全部的我在妳心中珍重!
以下是我的話以及再別康橋


愛是全部的付岀
,完全的占有. 不留下一絲的轉寰, 不留下一滴的自我.

友情是淡淡的關懷,恆久的付出. 不留下一絲的傷害, 不留下一滴的後悔.

愛情與友情, 是一種心情,感情;是一種直覺,感覺.

愛情的終點是結合與分離的抉擇;

友情的終點是昇華與懷念的分野.

愛情的過程是燦爛的,甜美的; 愛情的殘局是錐心的,剌骨的;

友情的過程是平淡的,溫馨的; 友情的殘局是落寞的,遺憾的;

愛情的背後是現實的,平實的; 友情的背後是超脫的,無求的.

愛情的結合是前世的姻緣; 友情的結合是今生的巧遇!

再別康橋
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艷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