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万岁] -by Maggie-

(2011-06-13 12:13:33) 下一个










歌曲下载


小狐狸点评:气息是这一首歌曲用的好,更深一些。但通道的感觉是大海那一首好。

[祖国万岁]
朱海词 刘青曲
原唱:谭晶

沿着鲜花的长街走向纪念碑
拥抱吧亲爱的战友喜泪在飞
挥动鲜艳的国旗映出山河美
检阅吧光荣的岁月英雄列队
怀抱幸福的阳光走向天安门
放歌吧亲爱的朋友欢声如雷
绽放漫天的礼花看梦想腾飞
放歌吧青春的年代今朝更美
我走过走过地球上许多地方
我的最爱是你胜利之美
为你祝福 为你贺岁
我的母亲 祖国万岁
怀抱幸福的阳光走向天安门
放歌吧亲爱的朋友欢声如雷
绽放满天的礼花看梦想腾飞
放歌吧青春的年代今朝更美
我的家有许多兄弟 兄弟姐妹
我的最爱是你和谐之美
为你祝福 为你贺岁
我的母亲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我的母亲 祖国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