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树原创歌曲[儿时的故乡] by MaggieG

(2010-10-31 13:42:56) 下一个










歌曲下载


我唱的是自己的童年, 虽没爬过树, 但翻过无数道墙! 没玩过弹弓, 额头却被它打破! 打雪仗, 最后被狗狗追,嘿嘿! 童年就是一首歌, 我一遍又一遍沉浸在这挥之不去的音乐声中, 脑海里闪过一幕幕童年趣事. 我最想念我的发小们. 让这歌声带去我对你们的一往情深:-) 对了, 贴子的下半页盗自糊糊的作品,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想再唱好点拿给你听的, 没想到这版嘶哑版被你撞上了:-)

谢谢铁导!
tieshu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很少进城,今天偶然去城里的主页上瞟了一眼,居然给撞上了这大运,该我先听到:-)

很高兴又找到一个儿时的伙伴,大方,深情,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