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家奋斗】by MaggieG

(2009-10-02 21:56:11)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车行词 胡旭东曲

原唱:廖昌永

我拿着钥匙打开家门的时候
有一片温情抚摸着心头
把阳光带回家里把风雨关在门后
父母儿女是我生活的方舟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人生的希望常伴我左右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让汗水透过阳光洒一片锦绣
家也美丽人也风流

我披着风衣走出家门的时候
有一份责任担上了肩头
把信心揣在怀里把叮咛留在身后
合家幸福是我一生的追求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人生的希望常伴我左右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让汗水透过阳光洒一片锦绣
家也美丽人也风流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人生的希望常伴我左右
为家奋斗为国奋斗
让汗水透过阳光洒一片锦绣
家也美丽人也风流人也风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