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唱为了谁] by MaggieG

(2008-06-06 23:31:08) 下一个










  
歌曲下载

新歌, 还没找到伴奏. 自己消了音,再降了些调, 见谅!

[再唱为了谁] 
 
 邹友开词       孟庆云曲 
            原唱:祖海

十年前那场大洪水,让我们唱起为了谁
十年后这场大灾害,又让我知道你为了谁.
当年的你今在哪里,一座丰碑叫无畏,
四面八方都是情啊,风雨中的情义放光辉
你是谁,为了谁?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谁最累?我的战友我的乡亲,我的兄弟姐妹

十年前那场大洪水, 让我们唱起为了谁,
十年后这场大灾害, 又让我知道你为了谁
天崩地裂你没害怕,真情面前流下泪,
一个世界一个爱啊,不相识的牵挂更可贵
你是谁 为了谁?兄弟姐妹不流泪,
谁最美 谁最累?我的战友我的乡亲,
我的兄弟姐妹 你是谁 为了谁?
兄弟姐妹不流泪,谁最美 谁最累?
我的战友,我的战友 我的乡亲, 我的乡亲,
我的兄弟姐妹, 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月鼓励!

现在的民歌越来越好听了,可我唱起来感觉不是很通畅.作曲家们得多写写美声歌曲呀,不然,我没歌可唱了,嘻嘻...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唱得非常感人!喜欢你的演绎!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班长光临,有失远迎!

谢谢鼓励! 有空上首歌吧!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韵味出来了.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