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在这里] by madcity

(2008-06-26 21:53:09)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这首歌是文学城网友“喜欢就来拍拍手”和她的先生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并首次请国内的制作单位做了伴奏音乐,由国内的一位朋友来首唱。歌曲的旋律很感人,歌词能给人带来震撼的效果。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很喜欢,并与词曲作者联系,希望由文学城的唱友来重新演绎这首歌曲。他们很爽快就答应了,并给我们详细讲了他们创作这首歌的动力和感受,指导我们如何把握歌曲的内涵,给了很多详细的指导,非常感谢他们。

当我拿到这首歌曲时,我首先就想到了Madcity,他和MaggieG组成的麦麦组合,曾经演唱过很多好听的歌曲,很能打动人。尤其是上次演唱以梦和董老师创作的《这寒冷的冬夜》,他们不拘于前人的演绎风格,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演绎,打动了以梦和董老师,也打动了我,当时董老师给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是绝唱。 所以这次的原创歌曲,我推荐麦城作为演唱歌手,代表大家来重新演绎这首歌曲,希望能表达我们的内心感受,与所有受灾的同胞心手相连,永远在一起。麦城的声音朴实醇厚,有内涵,有修养,非常有层次,随着旋律的行进,声音不停地调整着力度和张力,近乎完美地表达了歌曲的内涵。非常感人!具有非常好的表现力,意境悠远,哀而不伤,动人心魄。

衷心感谢这么出色的演唱,让我又感动了一回,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他的演唱。

再次衷心感谢词曲作者和演唱者的出色作品。--hulio—

[我们在这里]
血和泪的痕迹,山和水的叹息在这刻充满天和地,生与死的别离伤与痛的经历,在今天震动我和你 所以我们在这里,含着眼泪走近你让我陪你一起默默哭泣,所以我们在这里伸出双手拥抱你,我们的爱能够化着奇迹所以我们在这里 就让我们在这里,点燃烛光照亮你照亮你的明天重新开始,就让我们在这里献上真心祝福你,祝福你的人生再次美丽因为我们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