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鸽子] by MaggieG

(2008-04-09 11:30:26) 下一个










歌曲下载 
                                       [鸽子] 
                                                                     
                                                               --- 梦之旅版本 ---

当我独自离开哈瓦那海港 没人看见我多么悲伤 只有只有那美丽的姑娘 她伤心地紧紧靠在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 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Music......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象对我一样 啊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花环给它戴上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啊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朴实又浪漫。谢谢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抒情老歌,当年背会了的歌。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