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by MaggieG

(2008-02-19 22:28:16) 下一个










歌曲下载
                                                                        -------录歌花絮-------

我本想重录一版,但今天碰上扁桃腺发炎,喉咙周围肿得不行,一张嘴就感觉有个秤砣在喉头挂着,唱不动了,呵呵!

听了hulio的话,我把伴奏降了些. 这是昨晚录的,声音走重了. 小狐狸在文中说吃饱了唱歌才有劲.我照着做了,挺管用的.

常听人说,唱歌时忌讳甜食和油腻食物.昨晚我全吃了: 豆沙汤圆,盐水鸭和油炸核桃. 录歌时报应就来啦.感觉声带黏黏的,发不出音了,所以从头到尾我都是在用劲唱. 请大家将就着听吧,多看看图,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1? 看来在操场上看电影的还大有人在啊,呵呵!

谢谢NICE先生!!
nice 回复 悄悄话 偷偷跑来再听一遍。。。想起小时候在大院操场上看露天电影。。。

原味。。。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unyan喜欢.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的歌, 能转载吗? 谢谢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韵依依鼓励!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陶醉在你的歌声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