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妻子] by Maggie

(2008-02-01 23:30:25)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谭晶的[妻子]特有女人味. 最近我重新录过,仍有许多不尽人意之处,最后几句已声嘶力竭. 不好意思,把偶像的歌又糟蹋了一回.

祝大家春节愉快! 

明码: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2180303.mp3

原唱: 谭晶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 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 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男儿你选择了军旅 痴心的女儿我才苦苦相依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离不开你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 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 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 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 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我骄傲 我是军人的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朋友来访!
QFA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几个星期没听你的歌,好象又换了个嗓子。
不太熟悉谭晶的歌,感觉你这嗓音更适合唱殷秀梅的歌。
唱一首《祖国 慈祥的母亲》,一定很棒!
祝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