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无人入睡] by hulio

(2008-01-29 23:26:01) 下一个
   



 



 
 

在优美深情的歌声里,我眼前浮现出一个痴情王子的形象,同时也听到了小狐狸的心声!
这歌声真养耳哟:-))))) 急切地期待小胡的下一首歌了................

歌剧<<图兰多>>选段
普契尼曲

 
歌词大意:
卡拉夫王子:  
无人睡眠!无人睡眠!
公主你也是一样,要在冰冷的闺房,  
焦急地观望,那因爱情和希望而闪烁的星光! 
但秘密藏在我的心里,没人知道我的姓名。  
等到太阳照亮大地,亲吻你时我才对你说分明!  
我会用亲吻解开这个秘密,你将会爱上我,获得爱的甜蜜。   
合唱:无人知晓他的名字,我们,唉,就必须死了!   
卡拉夫王子:  
黑夜啊,快快消逝,  
星星啊,别再闪烁,  
让黎明的曙光带给我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胡里奥怎么能唱这么好,都High几了,太牛了
QFA 回复 悄悄话 听过戴玉强唱的《今夜无人睡眠》,感觉小狐狸大师唱得比戴玉强唱得好!
小狐狸大师不用去上什么课学什么Financial/Investment了。直接出唱片出书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