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享幸福] by Maggie

(2007-12-09 23:42:17) 下一个











歌曲下载

一直想换把嗓子,谈何容易! 就先换个ID 吧, 唱坛好多人都熟悉Maggie这名, 俺不再“啰嗦”啦, 呵呵!

节日快到了,送给大家一首[共享幸福].

[共享幸福] 作词:王持久 作曲:刘青
张灯结彩,一片欢笑,到处都是银花火树.
茶也飘香,酒也飘香,又是最幸福的时候.
匆匆的人,匆匆的心,今宵不要再忙碌.
千山万水,千家万户,都充满温馨的祝福.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
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欢乐共度.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有人回家,有人想家,还有人正在旅途.
多少真情,多少爱意,都在此刻相互倾诉.
温馨的家,温馨的梦,今宵不再有孤独.
你的眼里,我的心里,都充满温馨的祝福.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欢乐共度.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欢乐共度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咳,不知何日才能成为大腕啊,哈哈! 谢谢"遥远的天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能唱美声的都是大腕 顶!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我打算把一些喜欢的歌重录后再贴.

谢谢四影的到访!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可以把老歌慢慢搬过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