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刚怀孕的妈妈像我这样情绪这样低落的?

(2007-12-10 19:28:04) 下一个

x 年前来美, 今年30岁, 这个月硕士毕业典礼. 父母会来参加.已有工作.春天开始上班. 是当地的

一个公司.

结婚5年半,老公对我爱护有加.对目前的婚姻生活非常满意.

对于小孩,一直觉得是个额外的负担, 因为现在的生活太满意了. 老公也是爱玩的人.

周末出去看电影,shopping, 和朋友玩, 上网. 虽然经济不是太宽裕, 但是觉得自己

满意.

现在说说孩子的问题.周围认识的同年龄的人都以怀孕生子. 所以觉得自己也到时候了

虽然父母,公公婆婆, 都没有催过, 但是也觉得该是时候了.再晚就对身体没什么好处

了. 所以从今年夏天取消避孕措施. 开始尝试. 当时也没多想, 因为看到宝坛上好多

MM 都在strugle 于怎么怀孕, 怎么失望, 怎么desparate一个孩子, 还有身体有问题,

但是又疯狂想要个孩子的MMs. 所以也担心自己将来万一太晚了 不能生,岂不是永久的遗憾? 所以也没有多想.

就和老公试了.BTW, 老公31了.

上周发现自己怀孕了,看到十字叉的时候, 很是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还拍照留念.

但是看过医生后,确认自己怀孕了.这几天开始情绪低落起来. 白天还好. 一到晚上就开始

发愁. 觉得自己的正常的生活随着这个孩子的到来起了巨大的变化.

月想越发愁, 接着就开始嚎啕大哭起来了. 是真正的那种嚎啕大哭.从开始知道到今天

晚上已经大哭过两次. 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自己总结说, 其实只是想试试看看,

确定自己能不能怀孕. 可是现实是,现在知道自己没有问题,小孩也退不了货了,已经deliver了.(老公说的)

老公听我大哭 也很难过, 可是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 本来挺好的事情,让我搞的挺难受.我也知道不应该这样对

胎儿不好. 可是就是忍不住. 不住的想要是再晚个半年一年的就好了. 让我

再过一些现在的二人世界的日子. 别的MM 都没有这样想过么? 就心甘情愿的做妈妈了?

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 没觉得有了孩子是什么幸福的事情, 但是又没有勇气

永远不要小孩. 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事情. 同时

觉得以后的生活都不属于自己了. 以后都要围着孩子转. 过那种俗的不能再俗的中年妇女的生活.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中间还夹杂着对生孩子过程的的恐惧, 觉得整个人已经被这种即将到

来的巨大变化湮没了. 虽然预产期到明年八月, 现在已经好发愁.

有没有怀孕的妈妈像我这样想? 还是我想的太多? 难道每个MM 都是天生的妈妈? 对于孩子的到来毫无疑问, 全盘接受?

我知道可能这个帖子在 这里不受欢迎. 因为好多

MM 想要都一直没有. 而我却这样的反应.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需要鼓励. 请谈谈你们刚怀孕

初期的心情感受 和有了孩子后的幸福心情, 让我也有些勇气面对这些所有的事情 非常感谢.


一个彷徨失措不知该怎么做的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