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句一伤[送月儿岛]

(2008-12-19 13:47:43) 下一个

继续来送阿月月,很怕这种婉约派的歌,唱不出其中的精致和缱錈.新设备用不熟,后期制作有无从下手的感觉了,大家千万给提宝贵意见啊,谢谢先.
P.S.找了很久伴奏,小快前辈给推荐的这个是现有的最好的了,非常感谢!


一句一傷

原唱: 劉力揚

作詞:方文山 作曲:關大洲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 撐起紙傘
落花再亭外 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 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 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 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 撐起紙傘
落花再亭外 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 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 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 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瓜的评论:

画面感都被我给狠狠破坏了,最擅长这个了,谢偶滴亲暖心鼓励,抱抱:))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同喜欢!更喜欢阿月月 :)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方文山的词总给人很强的画面感,亲的演绎也是这样的感觉,不自觉随着亲的歌声沉迷。。。 :))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竟然忘了坐这个沙发,那就坐地板上痴痴的听美女唱歌好了 :)

很喜欢这首歌词: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咳.咳..四影大哥谬赞啊,就是唱太差,才听着难唱废劲的, 土人搞不定这种精细的歌啊~~ 鞠个躬,谢谢四影大哥一再鼓励:D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难唱的歌让你唱的的这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