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已蔓延

(2008-07-17 14:51:5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歌没复习,唱的不靠谱,实在是某牛告知可以用个转换的东东把K歌的话筒接在电脑上,我就照方抓药,在俺们家K歌的话筒里捡了个沉的试验了一下。好像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呀?

爱已蔓延

原唱:张惠妹
词 曲:黄舒骏

我的心在晃荡像一阵浪
不知不觉笑得像一阵痒
空气弥漫粉红色的紧张
难道就是你吗
你的脸太明显天一样大
千万个吻像雨不停地下
让我看不清楚是真是假
love, love is pain
他们已说了多少遍
they say, love is pain
偏偏它又是那么甜
爱的箴言没有错与对
没有人的故事可以代表一切
你我的新世界
我决定去冒险
他们指指点点
爱已经在蔓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酷河同学来听歌,夸的我以为走错家门了呢,不好意思一个:))

抱抱茉莉MM,真的嘛?那我以后就拿这个话筒努力K歌了,开心S了。。。:DD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顶菱角MM。这个麦比你以前的好多了。以前偶每次听你滴歌,都想跳出来敲你一下,咋就不换个好麦呢,太对不起你的好嗓子啦。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到菱角家来听歌。 菱角的乐感太好了,声线特棒,力度也恰到好处,这个后期作的也非常好,融合的水平和CD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