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爱放开

(2008-06-19 15:23:3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忽然想不开,就把消音版的伴奏升了个KEY,然后吼破嚎走调N处...觉得自己好变态, 大家使劲砸哈..

把爱放开

原唱: F.I.R


当你开始追寻你要的自由
放开我们紧握的手 带走我的爱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为我会懂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当我独自走到时间的尽头
回忆和我擦身而过 带走你的爱和笑容
我无力承受 最后的一点心痛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就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当我独自走到时间的尽头
回忆和我擦身而过 带走你的爱和笑容
我无力承受 最后的一点心痛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终于明白爱已不在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什么去能依赖
我还有什么期待 HOHO~~~
把爱放开 把手放开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爱放开 不再等待
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
把爱放开 把心打开
这次我决定走出所有回忆重来
就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就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果酱呀,被鼓励坏了。。呵呵。。
对您的建议严肃认真反省ING。。。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充分展示了你卓越的唱功. 如果制作的效果再好一些, 你的歌会光彩夺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