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呼吸的痛

(2007-12-08 08:46:5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土人我又来吓人了!跟话筒基本0距离咧,希望这次能听滴真切:D
提前祝牛人镇的全体大腕们圣诞新年都快乐哈!_(g) _(d) _(8)

会呼吸的痛
作词:姚若龙 
作曲:宇恒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心清MM你太可耐咧:DDD

回复~惊鸿一瞥~的评论:太...太...过酱咧,嘿.嘿.嘿..

回复蓝色的小鱼儿的评论:鱼MM过太多奖乐,欢迎来坐客:D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梁式经典情歌,菱角唱的不输给她.鼓掌:D
~惊鸿一瞥~ 回复 悄悄话 从此不再听梁静茹....当教科书来听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无语.嘻嘻,和你说,我有时候唱起来闭着眼不小心就和MIC打KISS了. 哈哈.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谢谢来作客:D
回复nice的评论:介末客气,爪子也不留下当见面礼...
回复miffy的评论:可耐滴兔兔,亲一个...
回复romotesky的评论:到俺家来还损我,小心我关门放狗O.表扬的话我就先抢过来了哈:)))))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小玲,俺也来顶你啦,以前说你咽口水啃麦克啥滴,小小误会,咱们就用立刻白给涂了吧,大不了以后不啃了撒??

顶小玲!!!
新世纪实力派大腕!!
Miff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好好亲亲,为同饭梁静茹而干杯!!!

这歌唱的比梁mm更让人心动和稀饭:)
nice 回复 悄悄话 留个爪印就走咧...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你的名字。
我爱吃菱角。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06的评论:

谢谢你来听歌+鼓励,实在做不了专业歌手,谬赞:D
plum06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以为是哪位歌星。太喜欢你的声音了。你不做专业歌手太可惜了。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嗯???哦!!!你有去我原来那个村串门沃...在这里我没说过唱的inspiration沃,要不你也是那里搬来的? 老家没见过你呀. 你就招了吧:D

最后请让我自我表扬一下自己行不改名坐不更姓的美好品质:))))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菱角的评论:

呵呵,后辈请起,不必多礼:)

我还得谢谢你提醒我去看康熙采访杰哥呢:DD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异彩琉音的评论:

热烈欢迎MM大驾光临,MM滴果酱更是好味道:D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8r的评论:

回复r8r的评论:

当歌星是俺做梦都木油考虑过滴事情:D MM来听歌,俺就很开心满足咧...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诚心感谢小快同学(前辈?)来听歌,还请多多赐教!

异彩琉音 回复 悄悄话 菱MM唱地越来越好例!为你鼓掌!
r8r 回复 悄悄话 饭菱角的来啦~
奏这声音随便哼哼都是享受! 不当专业歌星有点儿亏了~~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什么内容已经不重要了。 就这声音就能让人不止厌倦地听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