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真的受伤了

(2007-12-07 14:33:5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无病呻吟一下, 一首录了很久的歌. 拿来凑热闹.

我真的受伤了

词曲:王莞之

灯光熄灭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心清MM的心意呀...感动....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恩,这是你来坛的第一首, 从那以后就开始盼着第二首, 第三首...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介末阔年呀...
K歌吧,闲置您卓越的演唱才能,阔年滴就是偶们乐:D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的夜晚,一个人独自品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