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

(2007-12-07 14:33:30) 下一个
继续来发存货, 很多瑕疵, 请大家多多指教.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词曲:李宗盛唱:娃娃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ctor的评论:

完美的是你的果酱,特别感谢啊:))
evector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加了歌词才发现自己默叽了这么一大篇:D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音色甜美,如果附上歌词就更完美了。谢谢。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额滴神呀!太荣幸咧:)
很喜欢的歌,也觉得很适合土人我的嗓音,就认真的K了一下下:D
可惜没有唱到自己满意.但可是涅,唱全呼了,就不好玩了...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One of my favorite...一举奠定了阿菱在俺心目中的位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