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崇拜

(2007-12-14 20:39:5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吃饱了来哼一果...介歌很损,前面没伴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数羊的本事都用上了,还是数辣了一只,大家见笑哈...


曲:彭學斌
詞:陳沒
原唱: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书记给滴鼓励贼结实,拜谢!!

回复~惊鸿一瞥~的评论: 由衷滴感谢:D

回复假老练的评论: 练哥教导铭记在心,谢过:D

回复Miffy的评论: 崇拜超级可耐无敌米兔兔:)))))
Miffy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无比滴崇拜你哦!!!!!!!!!!!!!!
假老练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歌,总有感动。谢谢菱妹妹慷慨分享。
~惊鸿一瞥~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由衷佩服......
xerl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singing. love all yours songs. very impressive.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motesky的评论:

欢迎来宾!!谢谢你这次没有揭发我先摔再用水壶浇灌话筒:D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顶小玲好唱,歌唱得好,羊数得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