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东瀛

纪念WXC博客被封1年-- 强烈要求还我Tigerhunter1博客
正文

戏说江苏13市(2)

(2009-01-07 04:10:26) 下一个


连云港:靠山吃海,我的小日子不比宿迁、淮安、徐州差

徐州:搞城市建设还可以,可老百姓的日子怎么过啊

宿迁:香港已经回归中国,我想回归淮阴,我不想在江苏垫底,当十三点

淮安:我的专长是要钱,活动地点是南京和北京,不然我没法面对父老乡

盐城:笑傲淮安,我会一直压着你的

泰州:脱离扬州是我的运气,可总感到中气不足,好象低人一等

扬州:总书记一退,又回到从前。还是重操旧业,玩玩三把刀吧

南京:我是省会城市和江苏的门面,我再差也无所谓,反正省领导会管的

镇江:地理上我是苏南,经济上我是苏北,不上不下,挺好

常州:和苏锡在一起,我是打肿脸充胖子,和徐州在一起,我是太伤自尊了

无锡:既生苏,何生锡?不过,小苏州,兔子尾巴长不了了

苏州:南京已被我甩下,看来省政府不搬是难以服众了

南通:受尽江苏剥削,却得不到任何照顾,三十六计,走为上(上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