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东瀛

纪念WXC博客被封1年-- 强烈要求还我Tigerhunter1博客
正文

唇唇欲动 - 蔡依林

(2008-03-20 00:46:55) 下一个


紧盯我的双眸
爱的雷达锁定我
要爱不要啰唆
幸福不该光说不做
暧昧唇语装听不懂
没有那么简单就上勾
你给的爱不要做作
只要做出反射动作
完美微笑的唇型
让你意乱又神迷
纯纯欲动的唇印
就要越过危险关系
sexy pretty juicy
让你眼花又头晕
唇唇欲动的绝技
你已经被我摆平

模糊爱情线索
想让你看不清我
不要太靠近我
小心你眼睛着火
我不想把谎言戳破
等着你真心的说爱我
你有权利保持沉默
猜你撑不过三秒钟
完美微笑的唇型
让你意乱又神迷
纯纯欲动的唇印
就要越过危险关系
sexy pretty juicy
让你眼花又头晕
唇唇欲动的绝技
你已经被我摆平
这完美的轮廓
让每个人都想蠢蠢欲动
这神秘的味道
让人忍不准想咬一口

完美微笑的唇型
让你意乱又情迷
纯纯欲动的唇印
就要越过危险关系
sexy pretty juicy
让你眼花又头晕
唇唇欲动的绝技
你已经被我摆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