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的确比他好] 祝藤豆主播。。。

(2007-10-16 12:50:30) 下一个
这歌没人敢唱更没人敢送,怕挨打。录了半年了,愣是没机会送出去。今儿觉着藤主播打不过我,豆主播心里只有她,没有他,就大胆往外端!消音版,好象当时还过敏,唱的也烂,却体现了n月前的水平~~~里面好象是伤心豆豆在旁白:))




按此处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周华健

不要说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要说你实在无法做到
因为我已看到你内心的跳跃

不要说他出现比我还早
不要说你已发誓天荒地老
因为爱情是永远没有人知道

不要说这一切还早还早
告诉我就是这个时候
不要说这一切还早还早
告诉我就是这一分这一秒

因为我已经看到你在颤抖
因为你的内心激荡如海涛
因为我其实已经早已知道
我的确比他好

因为我其实已经早已看到
你嫣然的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