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灵娴事

想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心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生活的段落

(2005-02-20 21:27:09)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些什么东西了,可能真的对生活的激情没有那么热烈燃烧了. 有的时候 我真么不太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对了 我出国已经三年多了,很多事情都很顺利,不过对生活,从将要出国的热烈期盼到初初到来时的热情及现 在的冷默, 我真的经历很多.记得 我刚来的时候,我对自己将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向往.总是觉得很多事情对 我来说都应该是很简单.但是一路走下来,才发现,生活的路是那么崎岖,原来的我是那么的幼稚.生活原来就象是 你的敌人,你要不段的面对现实,不断的挑战自己,不断的适应环境.但是,他有的时候有象是你的朋友,教你心平 气和的面对自己,让你变的更成熟,更宽容,更体贴,更明理.不过有的人却不佩生活,因为他没有好的心境去面对 他的一切.让他对生活的勇气渐渐的离去,从而失去了自我,灵魂以及身体.

  回过头来看看这段时间的自己,我很开心,我还在不断的挑战生活.其实我的生活很简单 但是却让我在其中享受到了最大的快乐,他就象是清澈的泉水一样滋润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