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道有多少相似的灵魂如我。文字背后的寂寞没有耳朵听得到。能有牛郎织女的幸福是我的奢望.我们只能彼此照耀,在每个的光子穿越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要怕

(2005-02-21 19:22:16) 下一个

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邮箱,他的email在等我。... Have fun and passion in work and life!
    Go swimming whenever possible! Diving,you can make it! 想起第一次一口气游到游泳池的对面,因为知道他在等我。但是没有人在对面等的时候,我还会坚持么?不知道,我不想独自面对,有回忆的地方,我禁不住泪。
    Live with hope and target,because you are along with me! 哭... ...心最近的时候距离非要最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