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和牛

自从有了先生,我的心已定,故有此心境来分享生活经历。
正文

我从女儿身上学到的东西

(2009-05-08 19:05:07) 下一个
有时候我想,我到底做了什么积德的事情了,上帝居然赏赐我这么一个乖的宝宝。自从2个半月起,她就开始每晚睡整觉。现在晚上吃完奶之后,只要拍5分钟的嗝,她就开始咿咿呀呀地叫几声,然后扑通倒床就睡,一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白天睡觉也是到时间就睡,而且从来不用抱。有的时候我都想就抱着她睡,来满足自己的母爱的泛滥。说起吃奶来更是EASY,咕咚咕咚喝完后,就自己自娱自乐。原以为开始添加SOLID时会是一个麻烦的事情,哪想到这个小家伙来者不拒,米糊,红薯,梨,香蕉各个爱吃。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这是我的宝宝了。我近不惑之年得此宝贝,实在是爱得不得了。有时候看着她自娱自乐的样子,仿佛生活在自己的快乐世界里,与世无争,我觉得是不是我也应该像宝宝一样。我偶尔会和宝爸争论一番,批评他为宝宝做事太初心,每当这时宝宝都瞪两个眼睛乖乖听着,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其实我知道宝宝明白一切事理,虽然她还不会说话。我经常和她讲一些道理,她都明白。她能深切地感受到我的情绪,如果我高兴,她也很兴奋。如果我睡觉,她会马上也睡过去。这么懂事乖巧的宝宝使我要重新审视一下我的所作所为,因为我不想给她任何负面的东西。和宝宝朝夕相处将近5个月,我从她身上领悟到很多人生哲理。女儿的到来不仅丰富了我的人生,同时也帮助我进一步完善我自己。我的感触太深了,不得不一吐为快。甘愿挨钻头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